山东省发改委与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联合举办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共享协议签约仪式

信用山东2018年08月22日09:42分类:地方动态

山东信息共享

山东信息共享2

根据山东省发改委《关于加强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共享的通知》(鲁发改信用〔2018〕634号)文件精神,8月16日,省发改委信用管理处组织省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与济南、青岛、淄博、潍坊、济宁、威海、临沂、滨州等8市在济南签署了信息共享协议,旨在通过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间信用信息的共享,进一步互相充实信用平台网站的信息,发挥信息共享在信用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有效激励守信行为,严厉惩戒失信行为,扩大联合奖惩应用效果。

在签约仪式后,山东省发改委信用管理处、省社会信用中心与8市发改委及信用中心,围绕着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座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