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即将出台!

质量与认证公众号2018年08月30日17:05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30日,CCAA发布《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提出意见建议的截止日期为9月16日。

关于对《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认证机构,认证人员: 

国家认监委于近期针对认证机构、认证人员发生的严重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失信行为做出了规定,同时要求认证认可行业协会应建立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管理制度。为此,协会组织起草了《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针对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发生违反法律法规、认证认可标准规范、行业自律规范的失信行为做出了失信处置的规定。现将《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发送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研究讨论,提出修改的意见建议。

修改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协会自律监管部电子邮箱,提出意见建议的截止日期为9月16日。

电子邮箱:yuancz@ccaa.org.cn

联系人:袁长忠

电话:010-65994381

附件:《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

2018 年 8 月 30 日

质量认证1

质量认证2

质量认证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