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在新疆启动二季度“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09:09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尹旭 林迎楠 王瑜茜)9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二季度“双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实地抽查对接会,自治区发改委财金处和新华信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作为第三方机构,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在现场随机抽签确定了本轮“双公示”第三方评估抽查对象。

双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新华信用抽取自治区一个部门、自治区食药监局以及3个市(每个市各抽取1个部门)作为被抽查对象。最终确定的被抽查对象为自治区税务局、自治区食药监局,三个市及其被抽中部门分别为:乌鲁木齐市建委、吐鲁番市质监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接下来,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将分别对被抽查对象开展实地调研和“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

本次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财金处副处长尹宏伟对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分享了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创新思路和做法,总结了“双公示”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

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双公示”第三方评估操作指引的要求,围绕工作机制建设情况、数据公示情况等七大指标,通过在线监测和实地抽查两种方式,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双公示”工作进行客观评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