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平台网站成果)北京市海淀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海淀网站获得2018年全国观摩会“特色平台网站”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20:28分类:地方动态

【开栏的话】

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9月9日至12日在南京召开。27家省级参评单位以及49家城市参评单位济济一堂,围绕当地信用体系建设成果以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成果进行观摩交流,很好地展示了各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风采。

为更好地展示各地信用平台网站建设成果,新华信用从即日起开设“信用平台网站成果”栏目,集中推出一批稿件,重点介绍各地信用平台和网站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栏的话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9月12日,为期两天半的“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在南京钟山宾馆落下帷幕。

1

本次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与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南京市发改委承办。活动分预选和观摩两个阶段进行,预选阶段分省级组和城市组两个单元进行。在为期两天半的观摩比赛时间里,27家省级参评单位以及49家城市参评单位就当地信用体系建设成果以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成果进行观摩交流,由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个参评单位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

北京市海淀区作为参评单位,从建设历程、整体架构、服务功能、便民惠企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向大会展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及平台建设经验,受到与会各地代表的广泛关注与评委的充分肯定。

2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资源处处长蒋凯元代表专家组点评指出:海淀区依托政务云体系的建设的双网双库信用平台体系,上联市级平台,下达街镇大厅,为开展信用承诺,联合奖惩,便企惠民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撑。海淀区作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以信用信息为手段开发出符合区情的信易贷、信易批、信易聘等特色应用,值得各地观摩学习。

3

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省、苏州市、上海市、北京市等16个省市获得示范性平台网站奖,浙江省、重庆市、武汉市、宿迁市、北京市海淀区等15个省市(地区)获得“特色性平台网站“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