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平台网站成果)贵州省信用平台和网站再次获评国家“标准化平台网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4日18:43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黄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和信用中国(贵州)网站近日以省级组评比排名第四的成绩,再次获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贵州也是连续两年唯一进入决赛的西部省份。

上述信用平台和网站由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导,贵州省信息中心和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建设。

记者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的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班活动,9月10日至12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区和49个城市的76个平台网站共同展示各地信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成效。贵州省级及10个市(州、新区)均派代表参加。

观摩培训活动设有省级组和城市组,预选阶段省级组前6名和各城市组前5名进入观摩阶段。贵州省上述信用平台和网站最终在省级评比中排名第四,获评“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贵阳市和白云区作为贵州城市组的代表,分别取得84.8分和87.8分的好成绩,白云区获评全国“特色性平台网站”称号。贵州省2006年开通“信用贵州网站”,在平台网站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开设双公示、信用承诺、诚信示范、“信易+”等应用良好的栏目。在信用信息平台中应用云技术和区块链技术,建设身份链,使数据准确、透明、可追溯。下一步,贵州省将不断延伸平台网站的社会化、市场化应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