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荣获“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荣誉称号

信用浦东2018年09月14日15:07分类:地方动态

平台

9月10日至12日,国家发改委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以下简称“观摩培训活动”),来自全国27个省区和49个城市的76个平台网站共同展示各地信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浦东新区脱颖而出,是进入决赛的唯一一个城区,最终取得市级组第7名的优异成绩,获评“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

浦东平台2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观摩阶段决赛并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新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六个双”政府综合监管机制,以及信用管终身的做法。他指出,要不断提高平台的信用信息共享水平,强大网站的信用信息服务功能,支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平台建设要实现“五个更高水平”,主要体现在:更高水平归集信息、更高水平评价主体、更高水平共享信息、更高水平管理数据库和更高水平合作开发。信用网站要实现“五个更强大”功能,主要体现在:更强大的信息查询功能、更强大的信息归集公示功能、更强大的信用承诺功能、更强大的奖惩案例归集宣传功能和更强大的“信易+”服务功能。

下一步,浦东新区将继续学习各省市在信用信息平台网站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用更高水平的平台网站支撑更高水平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