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信用办举办2018年信用修复培训班

新华信用2018年09月28日09:20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合肥9月26日电(王慧君)近日,安徽省安庆市信用办举办了2018年全市信用修复培训班,各县(市)区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安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部分信用修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安庆市2018年信用修复培训班开班(大)

安庆市2018年信用修复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诚信建设的重要讲话和相关论述,信用办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及工作推进情况。

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安庆市工商质监局分别介绍了全市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情况和工商、质监领域信用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参会的信用修复企业代表共同签订了“信用承诺书”。

各县(市)区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安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部分信用修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安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部分信用修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了解了安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信用建设的工作要点,切实提高了诚信建设的意识,有效推动了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同时,参会失信企业主动接受诚信教育并深刻反思也对下一步信用修复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作者单位:安庆市信用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缪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