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外资机构完成企业征信备案工作

新华信用2018年09月28日09:55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陈奥)27日,央行营业管理部发布公告,完成对益博睿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由此,益博睿成为继上海华夏邓白氏商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之后,第二家在华完成企业征信备案工作的外资机构。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提示:完成备案办理不视为对企业征信机构数据质量、业务水平、内控和风险管理能力、IT技术实力、业务合规等方面的认可或保证。

6月27日,央行营业管理部网站公示,益博睿注册资本1246万元,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征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技术咨询。

据了解,首家外资企业征信机构----华夏邓白氏于2017年10月9日在央行上海总部完成备案。根据央行公告显示,华夏邓白氏注册资金100万元,业务范围涵盖商务咨询服务,计算机数据处理服务,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策划。(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缪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