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在新疆顺利完成二季度“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

新华信用2018年09月28日09:20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乌鲁木齐9月27日电(分析师 林迎楠 王瑜茜)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通报2018年一季度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结果曁启动二季度评估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新华信用负责对新疆开展第二季度“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截至9月20日,评估团队已完成对其“双公示”第三方评估的全部评估工作。

根据评估要求,新华信用“双公示”评估团队于9月4日赴新疆发改委进行了抽签仪式,确定自治区税务局、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吐鲁番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为本次被抽查单位。评估团队对被抽查的五个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收集其“双公示”目录与二季度公示台账,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各地级市和部门在开展“双公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相关意见与建议。

新疆发改委财金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治区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形成了全区统一的自上而下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了组织保障,明确了责任主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正在加快建设中,公示力度不断加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缪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