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召开推动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培训会

信用浦东2018年09月30日16:16分类:地方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区夯实基础,9月27日至28日,浦东新区开展推动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培训会,新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镇的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发改委主任李立生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提出要准确把握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趋势,增强信用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充分认识新区信用工作建设水平,学习借鉴兄弟地区信用工作新经验;进一步聚焦重点,全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浦东培训会

这次培训会邀请国家发改委和市发改委负责信用工作的领导,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的具体负责同志,以及新华信用、正信方晟、海豚信用等信用研究机构的专家,进行了精彩授课。其中,国家发改委信用处副处长严畅系统讲解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与形势,市发改委信用处副处长赵晓峰详细地分析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新华信用、正信方晟公司分别就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总体情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城区)创建实务、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应用进行了具体介绍。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海豚信用研究院对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与应用实践、浦东新区信用平台网站功能应用实践进行了平台展示与讲解。洋泾街道、航头镇、金桥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各自区域信用工作的经验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新区与国家和市里的沟通对接,充分展示了新区信用工作成效,也加深了各方面对信用工作的认识,形成良好的信用工作氛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