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星级志愿者可享受加油和购物优惠

金羊网2018年10月09日11:33分类:地方动态

金羊网讯 记者符畅、通讯员岳青报道:广东940万志愿者有了新的激励措施。近日,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与广东团省委共同签订协议,标志着中国石化广东石油正式加入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将通过企业平台汇集资源回馈志愿者。

据了解,广东团省委、发改委等53个省直和中央驻粤单位已经启动了《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对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即“i志愿”系统)登记注册、有完整良好的志愿服务记录且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广东注册志愿者,按照志愿服务时间实行差异化激励回馈。

目前,广东拥有超过940万实名注册志愿者、9万个志愿者组织及团体,志愿者通过“i志愿”系统注册并记录服务时长,根据志愿服务时长分别认定为一到五星志愿者,可享受爱心商家消费优惠、景点门票减免、企业优先录用、创业扶持等激励措施。

而中国石化广东石油此次加入联合激励计划,将为注册志愿者提供加油优惠、电子券赠送、免费洗车、优先就业等7项优惠政策。

志愿者可通过手机下载“加油广东APP”,通过相关程序后即可享受优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雷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