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四大方面构建“信易游”服务体系

新华信用2018年10月09日20:25分类:中央动态

新华信用合肥10月9日电(分析师 缪双娇)10月9日,2018年全国守信激励创新与服务交流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在“信易+”工作展示环节,携程集团作为 “信易游”企业代表,介绍了在“信易游”项目建设方面的进展和未来的规划。

张进出

携程集团信用服务业务总监张静涛介绍,2016年4月,携程集团推出了基于旅游服务场景下的信用产品“程信分”,希望通过信用链接服务的方式,助力旅游行业的服务升级,简化服务流程,为守信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让旅行更幸福。携程集团率先在酒店入住免押金、离店免查房场景引入信用服务,并逐步拓展到相关租赁服务免押金、客户服务优先处理、专属优惠券领用券等场景,取得了一定的成果。2018年6月,携程集团加入“信易+”联盟,进一步完善信用评价体系与服务资源间的有效链接,将从户端服务构建、企业端服务构建、服务端开拓、产业端促进这四大方面,推动 “信易游”服务体系的构建,从而让守信用户出游更便捷、让守信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激励。

以下为本次介绍的部分PPT展示内容: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1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2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3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4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5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6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7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8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09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10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11

携程信易游项目规划_页面_1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崔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