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立群:信用服务实体,诚信基业长青

新华信用2018年10月10日10:06分类:中央动态

新华信用合肥10月9日电(分析师 缪双娇)10月9日,2018年全国守信激励创新与服务交流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门立群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信用平台网站建设取得较快发展。截至目前,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累计归集共享各类信息近280亿条,归集全国各地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8737万条;“信用中国”网站归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1.2亿条,向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的查询服务,也已成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沟通社情民意、推进信息公开的总窗口。

门

门立群强调,守信激励创新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信用平台网站要有力支撑和服务“信易+”守信激励、有力支撑和服务“信易+”合作机制、有力支撑和服务“信易+”试点示范、有力支撑和服务“信易+”信息共享、有力支撑和服务“信易+”宣传推介,开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更广范围激励守信、褒奖诚信的新局面。

据悉,本次会议主题为“信用服务实体,诚信基业长青”,旨在促进各地市间守信激励创新工作经验交流,推进各类“信易+”落地,创新惠民便企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守信者处处受益的理念。来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8个省(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30个守信激励创新示范城市、34个“信易+”合作机构的相关代表参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崔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