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举办家门口“信易垃圾分类”工作研讨会

中国经济导报2018年10月16日11:05分类:地方动态

10月16日,浦东新区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在栖山居民区开展“信易垃圾分类”工作研讨。

栖山居委书记及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栖山社区自2011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的进展,就目前所遇到的难点大家一起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也希望在社区诚信诚信建设工作中出自己的一份力。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希望结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将绿色账户积分和社区信用积分相结合,探索给居民们提供更多生活上的便利。讨论中大家都对垃圾分类与社区信用积分相结合的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次也邀请了诚信洋泾政务网维护网络公司参会,网络技术公司也提出了在技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他们也表示近日会继续深入调研。

最后大家形成共识,通过试点希望联手各方,用信用积分的形式融合到社区治理的分类垃圾之中,为居民便利,为分类垃圾试行推广个人信用,探索个人信用积分与绿色账户结合的方法有效进行管理。

“信易”,“信”是守信的信,“易”是容易的易,“信易”是让守信的你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感受到方便,让守信者更便利。激励市民的守信行为,让市民切身体会到诚信让城市更便利,使诚信流淌在城市的血液中,促进城市成为实际美好生活的首选之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