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东北网2018年11月02日15:51分类:地方动态

记者从鹤岗市诚信办获悉,近期鹤岗市交通运输局在客运枢纽站门前设置彩虹门、宣传台,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的宣传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向过往行人共发放《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及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单近千余份。

发放宣传单

发放宣传单

客运站宣传标语

客运站宣传标语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省交通运输厅和鹤岗市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鹤岗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鹤岗市交通运输局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以鹤岗市交通运输行业政务诚信、个人诚信、重点领域诚信和电子商务领域诚信等建设为主要内容,建立健全信用政策法规体系,不断完善信用信息平台,强化信用记录与信用应用,加快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信用意识和水平,为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鹤岗市交通运输局将以“信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更大范围地宣传和弘扬诚信精神,做到内强诚信素质,外树文明形象,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记者 陈南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