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开元财富论坛在洛阳召开 聚焦信用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3日19:10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郑州11月3日电(记者 范作言) 10月31日下午,11·22洛阳诚信日到来之际,二十多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齐聚洛阳,参加由鑫融基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五期开元财富论坛。

论坛上,专家学者与洛阳当地企业家围绕“信用市场与股市、楼市、债市和汇市关系”的主题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信用问题以及企业发展中的痛点。

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纪认为,商业文化与信用天生相关,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河南凯桥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韩鲜珍认为,在现代社会,任何商业活动都必须讲信用,因为这是行业、企业发展的基础。

鑫融基金融研究院院长席升阳认为,信用市场与债市、楼市、股市和汇市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他说,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诚信是“真金白银”,诚信是“道德贷款”,诚信是“通关文牒”。他期待更多的企业家传承诚信精神,倡导诚信文化,以实际行动为信用文化建设做贡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