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联合国工发组织将支持各国努力建立国家级质量基础设施体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8:25分类:信用观点

新华信用上海11月7日电(分析师尹旭)首届进口博览会“促进贸易往来 服务美好生活——质量基础设施构建贸易信任并推动可持续发展”分论坛6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总干事李勇出席并作主旨发言时指出,联合国工发组织将支持各国努力建立国家级质量基础设施体系,提高产品出口能力,帮助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李勇指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是联合国组织内部为促进工业发展而设立的专门机构,主要工作是促进和加快各成员国间的包容性和可持续工业发展,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表明工发组织支持工业发展、自由贸易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坚定决心。他表示,提高产品质量对于保持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竞争力至关重要,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在国内和国际消费市场中站稳脚跟。质量基础设施对于检验产品和服务是否符合市场标准和要求至关重要,增进对中国质量基础设施体系的了解,提高遵守中国市场监管和市场要求能力,将促进贸易伙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