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调研座谈会赴浦东洋泾实地考察信用建设情况

信用浦东2018年11月12日16:31分类:地方动态

预警调研1

11月8日下午,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调研座谈会赴上海市浦东新区洋泾地区实地考察信用建设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张春,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姬兆亮,上海市发改委信用处处长赵瑞颖,新区发改委主任李立生以及山西省、辽宁省等十个省市与会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洋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世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康向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熊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花敏,洋泾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管莉等陪同调研。

预警调研2

预警调研3

张春副司长等人首先听取了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关于社区诚信档案数据库、羽山路诚信经营示范街属地监管模式、洋泾诚信卡通人物“秤妹”和“碗侠”的介绍。

预警调研4

预警调研5

预警调研6

张春副司长等人场观看了洋泾市场监督管理所演示诚信示范商家WE咖啡馆内的“明厨亮灶” 分屏。诚信工作室向与会代表们演示了诚信二维码的扫码过程。

张春副司长听取了洋泾街道社区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张春副司长听取了洋泾街道社区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张春副司长等人沿途参观了羽山路诚信经营示范街

羽山路诚信经营示范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