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旅游诚信日现场活动在肥举办

央广网2018年11月14日09:27分类:地方动态

11月11日,“美丽安徽行,诚信在我心”之2018 “安徽旅游诚信日”现场活动在合肥举行。

活动在《安徽诚信旅游在路上》宣传短片中拉开了序幕,该片以安徽旅游工匠的诚信感悟为主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安徽诚信品质旅游建设的举措和成果。活动现场,宣读了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安徽省工商局、安徽省质监局共同开展的安徽 “5A级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价”活动结果,并为45家荣获2018年度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称号的单位进行了颁牌;活动披露2018安徽旅游诚信品质宣传口号征集结果正式出炉,此次征集活动系安徽省旅游发展委首次面向全球主办,共征集口号9108条,最终获奖作品19条。公众可以通过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官网了解作品详情。

活动现场,各市旅游主管部门以及2018年度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分别设置展示和咨询台,面向公众集中呈现安徽省“五有行动”及旅游诚信品质宣传成果。旅行社代表和到场市民还分别进行了安徽旅游诚信品质公约、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签名等活动。(记者鲍玉婵 通讯员 徐璐璐)

附:安徽省2018年度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

安徽省2018年度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1)

安徽省2018年度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2)

安徽省2018年度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