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为18家“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授牌

新华网2018年11月14日11:16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黄浩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3日在广州市从化区举行“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授牌仪式,为广东入选的1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授牌。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8家机构,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占全国总数的7.7%。这些被授牌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和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方面作出了表率。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成表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是市场管理的一项长期任务,内涵丰富,涉及面广,需要不断探索。广东各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管、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诚信创建,根据工作需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职责,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杜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