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长春启动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百万“食安封签”进店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1日18:14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长春11月21日电(分析师卢家钰)11月20日,由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长春市食药监局朝阳分局承办的“食品药品诚信万里行暨网络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主题宣传活动在欧亚新生活举行,长春市食药监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信用办、饿了么平台食品安全负责人、优质商户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长春网络餐饮万里行1

现场发放“食安封签”

本次活动围绕“诚信万里行”主题,长春市启动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百万“食安封签”进店活动,并以朝阳区为试点,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活动中,饿了么副总裁兼首席食品安全官、饿了么食品安全优质商户、欧亚新生活副总经理等就如何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如何提升网络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表态坚决、承诺郑重、契合主题,充分体现了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承担社会义务的决心。

长春市食药监局朝阳分局介绍了在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和提升网络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中,探索“以网管网、精准治理”的经验做法。20余名商户代表还在承诺签字板上公开签署诚信经营承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长春网络餐饮万里行2

商户代表在承诺签字板上签署诚信经营承诺

长春市食药监局副局长于艇表示,要重视诚信体系建设,抓好食药领域和行业的诚信建设工作,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全民参与共同保障食药安全。 

下一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针对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问题开展监管工作,持续加大力度,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排查安全隐患,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雷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