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东北区域合作交流会在长春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3日14:44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长春11月23日电(分析师刘阳)11月20日,诚信建设万里行东北区域合作交流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此次交流会围绕打造信用东北,商讨了发起信用东北区域合作联盟,共同开展诚信会员、诚信品牌及项目推介合作,恢复“东北区域信用联席会议制度”,通过政府协作推进信易+等事宜。

会议由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简称吉林省信促会)主办,吉林省信促会、辽宁省信用协会、哈尔滨市信用协会、鞍山市信用协会、松原市信促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东北区域合作交流会

参会人员合影

哈尔滨市信用协会会长路长魁表示,作为东北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力军,我们应主动扛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旗,优化东北区域的营商环境。

辽宁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叶珏认为,恢复东北区域信用联席会议制度可以实现东北区域之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统一的标准和体系可以助力打造东北地区的诚信品牌。

辽宁省信用协会会长王希文提出,“应尽快发起信用东北区域合作联盟,使各协会的诚信会员能够在东北区域享受到同样的服务和便利,促使东北区域间企业和项目对接更加深入和便捷。”

会议就成立信用东北区域合作联盟、恢复东北区域信用联席会议制度、确立“东北诚信日”等事项达成共识,明确了东北区域信用信息互通共享、信用评价标准统一、信用产品共同使用等工作原则。

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红表示,下一步吉林省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接力活动为契机,根据本省相关部门要求,继续推进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同时,将推进东北区域工作交流机制常态化,促进完善信用修复制度,探索形成统一的信用评价标准体系,为东北区域早日实现信用信息共建、共享打下坚实的基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雷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