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信用管理协会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协会和信用建设工作

廊坊市信用协会2018年11月24日15:05分类:地方动态

廊坊市信用协会1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廊坊市信用管理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天都大酒店召开。

参会人员有协会全体理事、会员代表和部分特邀专家。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延庆、市工经联秘书长张彦清、市信用办主任杨国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工经联、廊坊人民银行、市信用办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廊坊市20家协会商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廊坊市信用协会2

廊坊市信用管理协会会长平加祥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三届理事会前段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意见的报告、财务收支状况的报告、修改协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的报告、增补协会理事和副会长报告、设立协会分支机构的报告。

廊坊市信用协会3

会议认为,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三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进展较好,在规范行业制度建设工作、组织会员信用培训工作、承接政府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参与全市诚信示范创建工作、服务“双创双服”信用工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工作、谋划行业信用共建工作、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及财务收支管理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

会议强调,按照章程规定和职责要求,协会尚有不少工作有待落实、加强和完善,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水平,突出工作重点。今后要进一步履行协会自律职责、加强行业规范运作;进一步整合动员社会力量,合作共建信用体系;进一步承接信用公共服务,参与社会信用建设。协会要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工作宗旨,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员大会和理事会议依照协会章程规定和工作需要,分别决定了增补理事、副会长和设立分支机构事项。

为更好地推进各行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对具有一定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7个企业,增补其负责人为理事或副会长。新增副会长有:廊坊市廊坊市财信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勇、廊坊市高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栋、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行长宋永记、廊坊开发区永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向东、廊坊市安次区惠民村镇银行行长刘丽君,廊坊宁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昱静。新增理事有河北祥丰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刚。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和龙头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更好的服务和引领各行业各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协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决定组建和设立协会分支机构。首批分支机构设立5个专业委员会,其中:司法信用专业委员会设置在河北张克锋律师事务所;财税信用专业委员会设置在廊坊益华会计师事务所;融资信用专业委员会设置在廊坊市国兴担保有限公司;物业信用专业委员会设置在廊坊开发区永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信用专业委员会设置在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雷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