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被纳入贵阳市失信联合惩戒云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8日14:48分类:地方动态

UID20181128101817538619

新华信用长沙11月28日电(记者袁汝婷)湖南常德市多个部门单位27日联合发布了全市重点领域诚信“红黑名单”,其中1086家企业、6867名自然人登上“黑名单”,因各类失信行为被“拉黑”。

此次被拉入“黑名单”的企业中,有2家企业被列入环境保护黑名单(第三批),2家企业被列入2018年重大税收违法企业,1家企业被列入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不诚信企业,2家企业被列入常德海关失信企业。另有390家企业被列入2018年严重违法失信企业,689家企业单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法人)名单。

在被列入“黑名单”的6867人中,被列入食品药品安全不诚信黑名单3人,被列入终身禁驾名单34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名单6830人。

另有1002家企业登上“红名单”,荣获环境诚信企业、建筑施工诚信企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南老字号诚信企业、常德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称号。

记者了解到,发布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红黑名单”,是常德市推动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常德将按照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诚信“红黑名单”常态化发布制度,建立健全联合奖惩机制,深入开展诚信创建宣传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