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试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

国家发改委2018年11月28日19:25分类:政策法规

 

11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周晓飞主持召开中国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试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中财办、国办、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生产力学会、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湖北省发展改革委、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部门、地方和单位的专家参加评审论证。

发改委

会上,法规司介绍了今年以来研究构建中国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开展试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评审组认真听取并提出意见建议。评审过程高效有序,论证分析客观严谨,讨论交流深入细致。评审组认为,构建中国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评价机制是一项开创性工作,经过两批试评价,评价体系逐步完善,具备逐步向全国推广的成熟条件;试评价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对在全国推开营商环境评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意评价体系和试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