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召开“倡导网络诚信消费 迎接首届‘进博会’”网络企业工作会

信用上海2018年12月04日11:10分类:地方动态

微信图片_20181204094954

10月24日,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工作,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管局、长宁区发改委、长宁区消保委共同组织开展“倡导网络诚信消费   迎接首届‘进博会’”长宁区部分网络企业工作联络会,包括携程、美团、易果、亚瑟士、菜管家、南瓜车、泰迪、分尚等在内的二十余家互联网企业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4095007

会上,长宁区市场监管局、长宁区消保委通报了今年以来长宁区网络企业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并结合近期进博会、双十一和双十二等重要节点对各企业进行了工作指导;长宁区发改委介绍了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和信用联合奖惩典型案例。会后,各企业签署了《长宁区网络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