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开展2018年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专题培训

信用上海2018年12月04日11:15分类:地方动态

微信图片_20181204095523

为提高长宁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水平和诚信意识,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工作,上海市长宁区教育局、区发改委于10月31日、11月7日组织开展两场2018年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专题培训,学而思、昂立教育、秦汉胡同等长宁区100余家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区教育局邀请区检察院以未成年人保护为重点,通过《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典型案例介绍等方式,对民办教育机构在办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培训。区发改委现场发放了宣传折页,并对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和信用联合奖惩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通过对当前信用工作总体形势的介绍,增强民办教育机构诚信办学意识,鼓励机构在日常管理中加强信用监管。

微信图片_20181204095527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