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普陀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诚信普陀2018年12月06日18:55分类:地方动态

11月13日下午,由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人民政府主办的“诚行万里,信在普陀”——“长征镇诚信建设万里行”启动仪式在长征镇红星美凯龙南馆进行,长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超,普陀区发改委副主任冯立,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建中等领导出席。中环商贸区五大主力商家,红星美凯龙商户代表以及诚信计量示范区创建参建单位总计70家企业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6174400

启动仪式上,镇长叶超表示,在目前长征镇在全镇范围内创建“上海市诚信计量示范社区”的背景下,希望以本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启动仪式为契机,号召中环商贸区的五大主力商户及各相关单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携手推动长征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之后,红星美凯龙、百联中环、麦德龙等企业商户代表现场签署了信用承诺书并宣读诚信倡议书,现场还安排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微访谈,有关职能部门与商户代表共同分享了推进诚信建设的经验和相关看法。

信用承诺

诚信倡议

活动最后,普陀区发改委副主任冯立在其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征镇在推进诚信建设过程中所作的工作,并表示,“诚信建设万里行”体现在守信、用信和一路畅行三方面,因此,要积极倡导企业和市民守信、用信,通过创造更多信用产品和服务,推动信用惠民便企,完善联合奖惩体系,最终达到守信人一路畅行的诚信建设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206175310

此次仪式也正式拉开了普陀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的帷幕。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诚信氛围,根据“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相关要求,普陀区将在11至12月期间开展一系列“诚行万里、信在普陀”主题活动,从普及信用广覆盖、重点宣传显亮点、社会诚信惠民生、信用承诺重责任等四个方面努力营造普陀区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环境,积极助力上海市“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