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瑶:夯实“诚信建设万里行”加速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新华信用2018年12月07日17:29分类:信用观点

新华信用苏州12月7日电(分析师费婷怡) 12月7日,“诚信建设万里行”(苏州站)启动仪式暨首届社会信用合作(太湖)峰会暨社会组织合作发起大会在苏州举行,江苏省信用办副主任柯瑶参会并致辞。

柯瑶副主任

江苏省信用办副主任柯瑶致辞

据柯瑶介绍,近年来江苏省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保持了良好势头,多项信用建设工作在全国创出特色。2017年至2018年,江苏省连续两年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中蝉联省级第一,其中南京和苏州先后获得城市第一,信用建设处于全国先进行列。此外,江苏省上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量持续位列全国第二,2018年“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继续保持全国前列,在信用监测排名中前10名中江苏长期占据3席以上,13个设区市均进入过前10位。

柯瑶说,本次“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是国家发改委在全国范围组织的一次大型信用宣传活动,按照要求江苏省将有5个市在接下来的一周中,陆续启动诚信建设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播发诚信建设公益广告,打造“城市信用名片”等相关宣传活动,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柯瑶表示,苏州站作为江苏省内启动的首个城市拉力站,要切实把握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专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契机,积极做好“万企亮信”、“万企承诺”“信易+”等,创造性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重点工作。

“诚信建设万里行”(苏州站)启动仪式暨首届社会信用合作(太湖)峰会暨社会组织合作发起大会由江苏省信用办、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姑苏区人民政府指导,苏州信用建设促进会、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新华信用、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苏州吴氏信用管理研究院共同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