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集团 70%供应商达到免检标准

温州晚报2018年12月12日14:20分类:地方动态

森马62

森马集团捐赠的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诚实守信是企业长久不衰和保持旺盛市场生命力的有效法宝。”这是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掷地有声的发展名言。他说:“未来竞争的关键不在于企业能生产什么产品,而在于其提供服务的优劣和多少;创名牌过程,实际上是提供名牌服务、树立品牌信誉的过程。”

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12月18日,是一家以经营品牌服饰为主业的多领域投资集团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森马扎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并已连续多年被证券交易所评为A类上市企业。同时,森马也是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省AAA级纳税信誉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秉承让消费者满意的原则,森马努力把产品做到最佳,把服务做到最好。2012年以来,森马大力推进供应链变革,使产品质量不断提升。通过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精益生产计划,公司对产品质量的管控从终端环节延伸到了生产源头;通过推动供应链的结构调整,公司供应商的队伍得到了不断优化。目前,森马70%的供应商达到免检标准,很多外资、港资上市公司争相与森马展开合作,成就了森马行业领先的供应商队伍,从根本上确保了森马产品的品质感、时尚感、丰富度和性价比,夯实了森马诚信经营的基础。

森马在努力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也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诚信职责。早在2006年,森马就成立了温州市第一家企业慈善分会,专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2008年森马又通过组建专业公司的方式,创建了产业扶贫的新模式;2016年12月,森马集团出资3亿元建成的温州森马学校正式落成并赠给政府,同时集团设立3000万元“森马教育基金”。

在今年11月召开的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上,邱光和获评“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并在大会上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说,森马作为一家发祥于温州、发展于温州的民营企业,这些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得到了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未来五年,森马要在家乡累计再投入60亿元,精心布局“四大产业集群”,全面提升森马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