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 160多名骨干员工享受股权激励

温州晚报2018年12月12日17:53分类:地方动态

伟明81

“伟明”工人操作设备

在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104国道线边坐落着一座暖黄色的厂房,这座由浙江伟明环保有限公司投建的东庄垃圾焚烧发电厂,在此已屹立了近20年,它是瓯海区率全市之先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曾经承载着瓯海区全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重任。

它的建立,就是从“诚信”开始。1998年,瓯海区准备投资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伟明环保董事长项光明在受邀参与技术攻关后,向瓯海区政府立下“军令状”,一年时间内一定研发出适合国内垃圾特点的焚烧炉。一年后,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全套设备如期研发完毕。而于2000年11月投产的东庄垃圾焚烧发电厂被建设部专家誉为“中国国产化垃圾焚烧处理技术与设施发展的第一座里程碑”。

为了那一句承诺,当时的伟明人付出巨大的努力,艰苦奋斗、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履约。那时伟明人的想法很简单,既然立下军令状,就要按时完成。

诚信是伟明环保从东庄垃圾焚烧发电厂便开始的坚持,也是公司核心价值观之首,并且贯彻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上。公司注重员工诚信教育、严格履行合同、规范财务会计核算和收支,特别是2015年上市以后更是遵守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要求,客观真实准确披露公司经营信息,积极维护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伟明环保连续10年被评为浙江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在上市之前,项光明对员工有一个承诺,要让伟明的优秀员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诚信是伟明环保的价值观,也是项光明的个人品质。企业上市之后,他便着手开展这项工作,并且在上市一年之后如约兑现,2017年,伟明环保分两批实施股权激励,让160多名骨干员工都享受到这份“红利”。

对诚信的坚守,也让伟明环保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保持高速的业务发展态势。2018年前三季度,伟明环保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2%;净利润5.77亿元,同比增长52.7%,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已经全面超越2017年全年业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