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点赞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长江日报2019年01月18日11:13分类:地方动态

记者1月16日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专门致函,点赞武汉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发改委充分肯定了武汉市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在2018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将再接再厉、克难奋进,以信用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归集查询应用、信用联合奖惩、信用惠民便企、信用示范创建和宣传为主线,全力创建有武汉特色的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营造诚信的社会发展环境,为武汉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大武汉的全面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悉,日前,由市发改委会同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打造的“公共信用服务”功能在支付宝“城市服务”版块上线,武汉成为全国首个在支付宝上提供地方性公共信用政务服务的城市,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在城市服务“政务”专栏中“在线服务”分类下找到该应用,无需再额外下载、注册、登录,即可一键查询企业的基本信息、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用承诺、知识产权、红名单、黑名单、司法信息、风险提示等社会公共信用信息,阅览信用新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