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控股集团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新华信用2019年02月16日16:15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新华信用北京2月16日电(分析师徐健) 2月15日,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雪松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雪松控股”)启动仪式上,雪松控股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表示,“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根据分析,雪松控股的非财务信用评价等级为R2,在评价体系的15个等级中位列第二高。无论是非财务信用、质量信用方面,还是品牌口碑、社会责任方面,雪松控股均显示出良好的品牌信用。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向雪松控股颁发企业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向雪松控股颁发企业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品牌信用是指品牌传递给消费者的一种信用,即拥有品牌的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向消费者主观上提供承诺和客观上履行承诺的能力和行为。信用是品牌的支撑,品牌事实上是一种信用符号,而品牌价值则是对品牌信用的量化。品牌信用和建立在品牌信用基础上的品牌资产是企业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

入驻后新华信用将为雪松控股提供便捷的信用信息查询、发布、监测、评价,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建设咨询等服务,并为企业在品牌管理、商务合作、市场交易、金融信贷、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走向“一带一路”等方面提供支撑,做好雪松控股的信用顾问。

据悉,雪松控股前身创立于1997年,作为一家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雪松控股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排名361位。雪松控股旗下拥有大宗商品供应链、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康养、社区智联服务和社会公益服务五大产业板块,同时拥有齐翔腾达(002408)、希努尔(002485)两家A股上市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