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新华信用2019年02月27日19:18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福州2月27日电(分析师庞梦霞) 2月26日上午,福建省“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揭开了新的一年“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福州市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诚信促进会、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区发改局和鼓楼区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协办。活动围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和“诚信八闽行群众性活动”要求,以“诚信建设八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医院、进商场、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为载体,让全省各行各业人员共同参与到诚信建设的行动中来,深入推进诚信福建建设,为更好服务“落实赶超目标加快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贡献。

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等领导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今年“诚信八闽行我们在行动”启动表示响应和支持。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乙熙强调,今年将按照省精神文明委下发的《福建省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推动全省诚信建设深入开展,为全国“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增光添彩,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东街口商圈“信易+”应用场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