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举行第二批在运营“黑名单”主体信用修复培训

新华信用2019年03月01日18:55分类:地方动态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在全市举行第二批在运营“黑名单”主体信用修复培训。

lz6

泸州市江阳区培训现场

泸州市为加快在运营“黑名单”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和整改退出工作进度,确保实现2019年2月底前信用修复培训100%覆盖在运营“黑名单”主体。按照《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泸州市诚信教育及信用修复培训方案〉的通知》(泸市信用办〔2018〕45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估指标细则(2019)版》文件精神,在全市开展在运营“黑名单”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

lz7

泸州市龙马谭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8年12月15日以前国家推送的在运营“黑名单”主体,学习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信用领域政策法规文件;学习已出台的联合奖惩备忘录及配套措施;学习市场监管规范与措施;学习信用修复机制知识;学习大数据、信用信息的公示、查询等知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宫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