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企业信用修复正式启动

重庆垫江县发改委2019年03月05日17:45分类:地方动态

6

2018年7月24日,重庆垫江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垫江县首期企业信用修复联席会。

会上,对企业信用修复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一是适用范围。属于“黑名单”企业或重点关注名单企业,在一定期限内,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并经规定条件和程序,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通过信用承诺和信用培训,获准消除信用失信影响。二是符合条件。一个条件是企业有意愿或已经纠正失信行为;另一个条件是自纠正失信行为之日起1个月内未再发生失信行为。三是信用修复流程。“黑名单”企业积极主动纠正失信行为,提交申请,由县发展改革委联合第三方信用机构—华龙信用进行信用核准、信息公示,组织企业参加信用培训并签定信用承诺,通过规定的程序和条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工作,移除重点关注名单,消除失信行为影响。

县法院、县经信委、县工商局、县城乡建委、县交委、人行垫江支行等相关部门及华龙信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席会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