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举办信用平台业务培训

新华信用2019年03月29日20:28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南昌3月29日电(分析师汤林云) 3月29日,江西省抚州市举办“信用平台业务暨信用联合奖惩和修复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抚州市46家市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和11个县(区)发展改革委相关信用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人数达8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329172937

本次培训对2018年抚州市各县(区)和市直成员单位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进行通报,对信用领域重要政策法规性文件进行宣讲,全方位解读2019年城市信用监测指标体系和信用修复机制知识。

抚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运营方江苏运时公司工程师,就目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操作中有关平台数据归集、联合奖惩业务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据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分类信用信息上报工作,提升信用信息报送质量,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纵向深入到县区,促进全社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规范掌握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流程,同时对当前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进展、新趋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