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等联合发布《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5:59分类:信用研究

5月16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发布《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第1期),以中英文双版的形式面向公众开放下载阅读。

中文版《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第1期)

中文版《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第1期)

英文版《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第1期)

英文版《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第1期)

该报告是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亚洲保理与前交所共同成立工作小组,以全国贸易融资/保理领域的司法判例作为切入点,广泛收集相关司法判例并对判例所呈现的风险进行研究分析,对《保理司法判例报告》系列进行了升级,最终形成的保理行业风险报告。

附件:

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上.pdf

保理行业风险分析报告-下.pdf

Risk Analysis Report of the Factoring Industry-上.pdf

Risk Analysis Report of the Factoring Industry-下.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