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助企业发展 调结构促吉林振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7日16:08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搭平台助企业发展  调结构促吉林振兴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推介对接会在长春召开

新华信用长春9月7日电(分析师樊世才) 为进一步挖掘电商业务新的增长极,9月7日,吉林省商务厅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联合主办“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推介对接会在长春召开,共吸引全省500多家企业参会。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吉林省推介对接会现场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吉林省推介对接会现场

据了解,“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旨在为全国超过10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此次该计划在吉林启动,将为吉林省名优特产品,在行业供货厂家与全国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率电子商务系统,共同建设一站式产业平台, 积极拓宽吉林省名优特产品销售渠道,加快吉林名优特产品“走出去”步伐。

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致辞

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致辞

会上,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表示,京东集团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合作,共同推动“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吉林省成功落地,可谓是强强联合,必将有力地推动吉林企业把产品卖出去、把品牌打出去、把效益提上去;必将有利于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拉动社会内需,带动吉林省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助理陈钢致辞

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助理陈钢致辞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助理陈钢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将利用自身经济信息数据优势、经济智库优势、政务智库优势,对吉林省各区域市场和产业进行深入分析,为当地政府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新华信用将为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服务,通过加强信用监管助力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华信用还将携手京东,为参与“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吉林企业提供信用评价、信用监测、品牌信用管理等多项服务,做好广大企业的“首席信用官”。

微信图片_20190907183029

京东零售子集团平台业务中心总监、“厂直优品”计划负责人何大军致辞

京东零售子集团平台业务中心总监、“厂直优品”计划负责人何大军介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目标是依托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面向全国招募超过10万家具备国际品质的制造型企业,帮助其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企业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厂直优品计划”服务号,申请报名,并回复关键词“流程”或“问题”,了解详细的申请流程和问题答疑。

目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吉林省已进入招商、遴选阶段。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吉林省商务厅将共同组建项目组,择优选取首批入驻“厂直优品”项目企业,助力吉林省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