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暨“信用两江”综合信用平台上线培训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1日00:02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重庆9月21日电(魏廉直) 9月19日,重庆两江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暨“信用两江”综合信用信息平台上线培训会,两江新区各委办局53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共80人参会。

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局长杨云峰在会上说道,当前两江新区正按照国家、重庆市相关要求,与中国经济信息社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新区营商环境提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会各单位按照《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42”实施计划》,认真履行牵头任务。同时,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信用两江”综合信用信息平台,该平台是新区信用工作的基石,今后两江新区信用信息归集、信用联合奖惩、“信易+”应用将主要依托该平台开展。

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负责人表示,“信用两江”综合信用信息平台是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两江新区信用领域合作好的开始,今后,中国经济信息社除继续当好两江的“信用顾问”、“平台建设者”外,还将在“信易+”应用上与两江新区深度合作,助推两江新区实现行业信用监管,达到信用便民惠企的效果。

联席会议上,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杨波从六大基础建设、四大重点领域、两大专项突破详细解读了《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42”实施计划》,中国经济信息社技术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信用两江”综合信用信息平台上线后的主要功能模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