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开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7日14:04分类:地方动态

5日,在第3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之际,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凝固的匠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举行开园仪式,这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0余年来,首次举行民族品牌集体展示,也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地方文旅品牌建设的全新探索。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梅,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红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共同为品牌园揭幕。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凝固的匠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以文旅为依托、以冰雪为载体,以匠心为共鸣,重点展示民族品牌汽车行动、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民族品牌文化、时尚生活方式等方面,通过民族品牌与冰雪文化有机融合,促进南北品牌资源互动,搭建民族品牌企业与黑龙江省政府的互动平台。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梅表示,冰雪大世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是双方合作、走向共赢的一个起始。未来,我们希望新华社能够继续发挥媒体引领作用,帮助黑龙江品牌建设和文化传播再上新台阶,为黑龙江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向世界发出更多声音。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说,作为新华社经济信息一体化服务和管理责任主体,中国经济信息社全面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未来,将组建专门团队,利用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挖掘黑龙江优质的文旅资源,使文化与旅游高度融合,推广“黑龙江文旅”品牌,把旅游打造成黑龙江最亮丽的一张名片,共同将黑龙江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龚声铮出席开园仪式时表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以“匠心”为主题,通过冰雪文化形式展现我国民族企业风采和品牌形象,为品牌企业与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也为中国民族品牌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提供了一个有力的传播平台。

据悉,“凝固的匠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共吸引茅台、今世缘、西凤、奇瑞、华晨、京东、格力、九牧、伊利及十余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入驻园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