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聚焦 > 地方动态 > 城市管理者体验杭州信用生活

城市管理者体验杭州信用生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8:15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7月18日在浙江杭州开幕。7月17日,无锡、惠州、淮北3个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城市的管理者在杭州实地走访体验杭州的信用城市建设,包括信用解锁骑行共享单车、信用免押驾驶分时租赁汽车、信用自助借还共享充电宝等服务。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17日,无锡、惠州、淮北3个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城市的管理者在杭州实地走访体验杭州的信用城市建设,包括信用解锁骑行共享单车、信用免押驾驶分时租赁汽车、信用自助借还共享充电宝等服务。

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7月18日在浙江杭州开幕。

7月17日,城市管理者在杭州图书馆体验信用自助借还共享充电宝。

7月17日,城市管理者在杭州图书馆体验信用自助借还共享充电宝。

1121335306_15003383837571n

7月17日,城市管理者在杭州体验信用解锁骑行共享单车。

 7月17日,城市管理者在杭州图书馆了解信用自助借还图书系统。

7月17日,城市管理者在杭州体验信用免押驾驶分时租赁汽车。

1121335306_15003383838801n

7月17日,城市管理者在杭州图书馆了解信用自助借还图书系统。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