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458家房企及中介机构签订信用承诺书

银川日报2018年01月26日14:49分类:地方动态

1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了规范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规范经营,全市458家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签订了信用承诺书。通过公开承诺的方式,主动接受全社会对企业诚信经营的监督,如发现企业存在不诚信经营行为可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

据了解,16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293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所签署的《信用承诺书》将在“信用银川”网站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近年来,市住建局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制定完善信用管理制度,健全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推行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制度。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综合评价,建立完善红黑名单制度,建立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信用档案,开展跨部门联合信用奖惩工作,通过不断强化信用对市场主体的约束作用。(记者李鲲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