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工地防没防扬尘将影响企业信用

台海网-海峡导报2018年03月07日14:47分类:地方动态

da831d2695ba4d9288cea5db9f24477d

厦门去年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位列74个重点城市第4位,但厦门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有所上升。

近日,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厦门市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建立健全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制度。

《方案》在全省率先将工地扬尘防治落实情况纳入企业信用评价,并细化评价标准。

《方案》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应将工地扬尘防治相关要求列入工程招标文件中,确保市、区两级所有应招投标的工程都必须应用信用评价结果。

这意味着建设(代建)、施工、建立等参建单位如未按规定落实工地扬尘防治责任将直接影响其企业综合信用评价评分,从而影响其未来工程的招投标。(记者林利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