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北京”3·15晚会周四晚播出 将发布美好生活诚信大数据

北京晨报2018年03月12日14:55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第三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已于近日录制完成,将于3月15日18时30分在BTV财经频道播出。晚会将依托大数据、用户分析、记者调查,打造诚信正能量的主线。

诚信北京315

本届3·15晚会以“诚信守护美好生活”为宗旨,着重正能量的彰显和诚信楷模的树立,通过消费调查、《首都美好生活大数据》发布、“发现诚信地标”新闻行动、寻找诚信代言人楷模表彰四个核心组成部分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打造首都高品质的消费环境,展现建设诚信北京的携手奋进。

在前两届“寻找诚信代言人”基础上,本届晚会将依据不同主题,寻找改革开放40年来,守护百姓生活的“诚信坐标”,首汽约车的金牌司机、北京最后一家国营副食店的老李作为诚信代言人的代表都来到晚会现场。

美好生活诚信大数据也将发布。大数据将推进诚信数据的共享、共通,实现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的诚信监督,让大数据成为构建诚信美好生活的科技力量。

《第三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将同时在北京时间、爱奇艺、今日头条、优酷、腾讯网、腾讯大燕网、搜狐新闻客户端、千帆直播、凤凰新闻客户端、风直播等多平台合作播出。

“诚信北京”3·15晚会现场,北京电视台还将联合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商报、首都建设报、北京时间、城市电视、移动电视、爱奇艺、今日头条、腾讯大燕网、凤凰网等媒体,共同成立“诚信北京媒体联盟”。3·15晚会届时也将在以上新媒体同步播出。

另外,3·15诚信大巴也正式上路,将在三元桥至亦庄、人民大学至亦庄两条线路上倾听更多人在2018年新时代里对诚信的感受和寄语。

观众在当天晚会上,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诚信北京”微信公众号,参与“点亮诚信北京坐标”的活动,将获得诚信勋章,参加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由TheONE提供的智能钢琴。(记者张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