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完善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体系

新疆网2018年04月13日09:32分类:地方动态

今年乌鲁木齐将完善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今后乌鲁木齐信用分比较低的建筑企业在招投标、市场监管、承接项目、评优评先等工作中都将受到限制。

4月10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将持续推进乌鲁木齐房地产、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施工、监理等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并将诚信评价结果运用到招投标、市场监管、资质管理、评优评先等工作中。落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信用监督、失信惩戒制度和安全生产“黑名单”制度。

由于企业的信用等级与招投标、市场监管等挂钩,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业务和利益。去年乌鲁木齐对1739 家施工和监理企业在2016 年度市场行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诚信行为进行了评价,诚信平台共采集施工、监理企业良好行为信息1644条,不良行为信息380条,并对评级优秀的21家施工、监理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