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区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初步建立

长寿新闻网2018年09月27日10:35分类:地方动态

2018年9月26日,重庆长寿区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初步建成,目前工商部门已与税务、质监、食药监、人社等职能部门实现互联互通,归集整合各类处罚信息5000余条(次),同比增长3000余条(次)。借力企业信用数据库,失信行为受到了限制和惩戒。

据介绍,今年工商部门已提供信用报告查询200余次。其中,20户企业因存在失信行为在评先评优活动中中被取消资格,17名人员因失信行为被限制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20户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被限制贷款,21户企业因存在失信行为被交易对象交易限制。

长寿区工商分局负责人介绍,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还将扩容完善,广大市场主体要珍惜信用,切莫怀有侥幸心理,否则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