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观点 > 连维良:让共享平台覆盖所有信用信息

连维良:让共享平台覆盖所有信用信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3:22分类:信用观点

核心提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18日表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信用建设重要的基础设施,要让共享平台覆盖所有信用信息。

新华社记者王虎云、魏一骏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18日表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信用建设重要的基础设施,要让共享平台覆盖所有信用信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致辞。新华网发 汪逸薇摄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致辞。 汪逸薇摄

“平台中信息数据的丰富程度、质量水平直接影响城市信用建设的深入程度。”连维良在当日于杭州开幕的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说。

连维良表示,对于城市所有个人、企业和各类组织的信用信息,市级平台应当做到全覆盖,并逐级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

“我们将通过全国平台这个‘总枢纽’,向各城市开放全国信息共享服务,丰富市级平台的跨区域跨部门信息。”连维良说。

[责任编辑:彭桦]